【抗击疫情】会员在行动:抗击疫情,安图人在行动!


        2020年的春节,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春节,一场来势汹汹的疫情,阻挡了人们归家的脚步,暗淡了城市原有的繁华,牵动着全体国人的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安图生物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积极投入抗击疫情阻击战:第一时间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的开发工作;组织对“战役”一线医院急需设备的捐赠;同时,安图技术服务人员也成为众多“逆行者”中一支坚定的力量。安图人用行动践行体外诊断人的责任和担当。


        争分夺秒,投入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的开发


        河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这次疫情,启动了“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应急科研攻关专项”,安图生物作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快速诊断试剂的研究”项目的牵头单位,自疫情发现,立即组织研发团队投入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的开发。


        相关研发团队,放弃节假日休息的机会,驻扎在公司,不畏艰难,昼夜战斗在实验室,加班加点进行研究工作。目前,安图生物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的开发进展顺利,有望为我省乃至全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做出贡献。

        捐赠医疗设备,支援“战役”一线抗击疫情

        湖北的严峻疫情,牵动着安图人的心。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是武汉最大的专科传染病医院,目前收治的全部为转诊确诊的患者,成为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安图生物向金银潭医院捐赠价值300余万元的诊断仪器设备,为武汉人民送去安图人坚定的支持。
        河南版“小汤山医院”——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病区项目动建设,将承担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救治。为支援项目建设,安图生物捐赠价值550万元的诊断仪器和试剂。

河南版“小汤山医院”即将投入使用,图片来源郑州晚报)


        此外,安图生物还向省内重点疫情地区捐赠价值250万元的诊断仪器设备。截至1月底,安图生物通过河南省红十字会、湖北省红十字会赠了价值约1100万元的医疗设备。

        坚守岗位,加大“战役”一线技术服务力度

    

        从疫情爆发至今,安图生物有200多名客服工程师坚守岗位,加大对用户设备的保养力度,确保医院设备正常运行。对有紧急安装设备需求的用户,安图服务人员克服种种困难,高质高效运送、安装、调试设备,使急需的设备顺利投入使用,支持了一线医院的抗疫工作,成为这次战役“逆行者”者中一支坚定的力量。同时,还有400余名客服人员随时准备,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


        面对苦难,中华民族历来百折不挠,坚韧不屈;面对病毒,广大医护人员冲锋在前,留下“逆行者”的身影;面对疫情,安图人“若有战,召必应”,践行“为人类健康服务”的企业宗旨!我们万众一心,团结战斗,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让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来源:安图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