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医疗器械—高分子2021年会暨国际 医用耗材产业发展论坛议题及演讲嘉宾的通知

各会员及相关单位: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经济发展新格局为医疗器械行业的发展迎来重要拐点。智能制造、AI的应用、5G技术等已将医疗器械行业推到新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的交汇点上。
        当今,我国医用高分子医疗器械在相当一些领域与世界前沿科技的差距已处于历史较小时期,有能力紧跟这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实现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
        为了推进医用高分子制品行业实施智能制造,展现行业内新技术、新工艺、新经验,给医疗器械领域各有关单位及个人提供一个相互交流与展现自我的平台,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用高分子制品专业分会拟于2021年3月下旬在浙江桐乡召开“智能制造·融合创新”为主题的“医疗器械—高分子2021年会暨国际医用耗材产业发展论坛”,年会规模约500-600人。
        现在行业内公开征集本届年会论坛的议题及演讲嘉宾。
        一、演讲议题要求:
        1、与“智能制造·融合创新”主题相关,包括智能制造、产品创新、服务创新、业务流程/模式创新、管理创新以及制度创新等(机器人、MES系统、5G网络技术等在行业内的应用题材优先选用);
        2、与医用耗材产业相关,包括新材料、新产品、新技术、创新研发等;
        3、拒绝纯概念性介绍及广告宣传介绍。
        二、演讲形式:
        1、可PPT辅助演示;
        2、可视频辅助演示;
        3、演讲时长:20-30分钟。
        如您对此感兴趣,或有非常合适的演讲人选,欢迎您向我们推荐!演讲议题、演讲人信息等请填写附件,于2021年1月31日前发送至分会邮箱gaofenzibest@163.com。
        另为本届年会寻求商务合作(赞助、会刊广告、展览展示等)。有合作意向的单位请联系分会秘书处。

        秘书处联系信息:
        联系人:任飞飞(13717751420,同微信)  
        电  话:010-68330336,13261649291
        邮  箱:gaofenzibest@163.com
        网  址:www.cncamda.org


        附件:医用高分子制品分会2021年会暨国际论坛演讲报名表(下载)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医用高分子制品专业分会

2020年12月24日


附件:

医用高分子制品分会2021年会暨国际论坛
演讲报名表

 

演讲嘉宾

 

手机

 

邮箱

 

工作单位

 

演讲主题

 

内容介绍

 

 

 

 

 

 

 

 

注:请演讲嘉宾于2021年1月31日前将报名表报发送至分会秘书处邮gaofenzibes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