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会员在行动:康力医疗——齐心协力抗疫情 友谊谱写新篇章

        2月4日上午,山东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吕作文总经理接待了两拨特殊的客人。 

        说特殊也不特殊,他们都是康力医疗的老客户了,但他们的做法却让康力上下深为感动。

        最先来到公司的是薛城区中医院的领导和医务人员,他们专程前来公司,向员工们捐赠了一批专门用于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中药方药,并现场教授指导中药预防方药的熬制方法。

        该院设备科主任王丽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康力医疗主动担负起社会责任,为满足我们一线医护人员的防护需求,加班加点不辞辛苦,做出了巨大贡献,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紧要关头,预防方药可以为康力员工的健康添加一份保障,保护好康力员工不受病毒威胁就是保护抗疫防护用品的生产稳定。吕作文总经理代表康力医疗全体员工向薛城区中医医院表示感谢,吕总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康力全体员工自愿取消休假,在各自岗位上为抗疫防护物资的稳定供应拼尽全力,工作强度高,压力非常大,身体疲劳在所难免,王主任在此时给我们送来中药预防方药正可谓雪中送炭正当时,公司一定用好这批预防方药,保证员工身体健康,全力做好抗疫防护用品的生产工作。

 

        薛城区中医院的客人刚走,平邑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张晰一行又来到了公司,代表平邑县人民医院全体职工为公司送上锦旗和感谢信。

        张晰副院长表示,我此次前来是特为康力医疗在“抗疫”期间对平邑县人民医院的防护用品支持表示感谢。自从新冠肺炎疫情从武汉爆发,平邑县人民医院作为平邑县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定点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积极投入到这场重大疫病的防治之中。一线人员在跟病毒战斗,他们一刻也离不了防护用品,但由于防护用品备量有限,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采购防护用品变得极为困难。在此危急关头,康力医疗雪中送炭,为我院医护人员提供了急需的防护用品,并在承受着生产成本大幅上涨的情况下坚持按原价供应有关产品,让我们的医护人员全副武装,能够安心在一线和病毒战斗,解了燃眉之急!

        吕作文总经理表示,疫情当前,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英雄们是我们康力人最为敬佩和学习的榜样,为你们提供安全可靠的防护用品是康力医疗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有着二十多年良好业务关系的兄弟单位,为平邑县人民医院的战士们在抗疫特殊时期提供一份基本的保护更是我们必须做的事情,康力医疗感谢平邑县人民医院对公司的认可,公司全体员工会继续把全部的精力投入到抗疫物资供应保障中来,努力为医护英雄们提供安全优质的防护产品,大家齐心携手,相信一定可以早日战胜新冠肺炎这个病魔。


来源:康力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