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与会员企业并肩作战(十二)

        行动:会员企业戮力同心,共战时疫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这场防疫硬战中,政府、企业、人民团结一心、并肩而立,尤其是医疗器械企业不辱使命,用自己的力量为疫情防控工作添砖加瓦!与前方医护人员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九强生物
        春节前期,凭着在生化检测方面近20年的经验,九强对炎症基础检测产品大量备货,督促各地代理仓库备货,以保证第一时间能将产品抵达前线!




        爱创科技
        爱创科技董事长谢朝晖响应国家主管部门号召,在第一时间作出工作部署:爱创科技全体员工与医药生产企业并肩作战,linklink医药追溯云平台24小时在线服务,保障一线用药安全,全面助力防疫抗疫的胜利。同时,爱创科技配合相关政府主管部门研发疫情防控物资平台,用信息化手段提升医疗物资保障的安全性、有效性和时效性。
        LinkLink药品追溯平台是爱创科技最优秀的技术成果之一。医药生产安全、可追溯是重中之重,尤其在当前疫情肆虐的情况下,LinkLink能为当下用药用械提供更高效、更智能、更安全的追溯技术手段。LinkLink药品追溯平台,可以实现打假防窜、追溯召回、溯源管理、流向管理等多种功能。
        鱼跃医疗
        2月4日下午5时,由鱼跃集团董事长吴光明捐赠的100台医用制氧机、10台医用呼吸机,搭乘其公务机从南京禄口机场运送至武汉天河机场,委托卓尔公益基金会火线驰援湖北武汉抗疫一线。

        罗氏诊断
        1月18日,公司得知武汉及周边地区医院急需两台血气分析仪。1月19日,各部门齐心协力,快速响应,第一时间安排紧急发货。1月23日,货物抵达武汉。在武汉“封城”的情况下连夜申请证件送至黄冈中心医院隔离区重症病房,在工程师支持下最快完成装机。
        1月23日,罗氏诊断快速决策向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捐赠相关诊断设备及试剂从确认捐赠到装机使用,罗氏诊断动员全球,急速48小时,鼎力相助防疫之战。

        赛默飞
        赛默飞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全力以赴支援疫情防控:
        迅速整理从快速检测到安全预防及管控的相关仪器,推出整体解决方案。
        从美国总部紧急调运安全防护用品,包括N95口罩、护目镜、防护服、手套等,同时汇总了国内库存的相关产品,预计将分批次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总价值逾100万的物资。
        从美国总部迅速调用一台在2019进博会最新推出的全自动高通量测序系统给相关单位使用。
        在全国各地赛默飞的员工各自坚守待命,从仪器、到试剂、到服务、到供给,例如赛默飞基因科学与临床测序业务团队成立“应急指挥中心”,在全国配备150人的专业团队,24小时随时待命,提供应急技术支持和物料保障。


        面对疫情,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责无旁贷,将与各界同仁携手同心助力抗疫。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