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医疗器械产业创新服务论坛在青岛圆满举办

        由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创新服务专业委员会、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服务联盟于2019年10月21日在青岛第82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CMEF)举办的“第14届医疗器械产业创新服务论坛”圆满结束。本次论坛邀请了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的专家、统计专家和临床专家,以医疗器械的临床试验、临床前研究及临床应用为主题,围绕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推动医疗器械产业发展,促进医疗器械领域科技型企业成长和成果转化。

        北京阜外心血管病医院李卫教授就创新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设计的统计学考虑进行了精彩演讲。

        广东省人民医院协和医疗中心高智平主任从医务人员的角度对医用耗材在医院的临床应用进行了分析及提出了建议。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临床试验机构唐蕾主任介绍了广东医疗器械临床试验平台资源。

        广州九泰药械技术有限公司莫亚勤博士、北京倍植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袁志刚总经理、蓝气球(北京)医学研究有限公司霍禹良总监和Trial Strong Lt.CO聂俊辉总经理分别从医疗器械临床试验的不同方向进行了系统的讲解。

        北京通和立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李英俊总经理对动物实验的研究条件和质控、上海浦东五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刘亚卿总经理对医疗器械临床试验保险的合理应用和理赔案例进行了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