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再创新高

      由国药励展主办的第61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以下简称医博会)、第8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展览会(ICMD)4月18日至21日在深圳举行。
   
      据悉,“医博会”创办于1979年,历经30年经营已成为亚太地区最大的医疗器械及相关产品、服务展览会,2007年落户深圳。本届“医博会”展出面积达到11万平方米。参展企业有2100余家,参展产品涉及40多个门类,上万个品种,展出范围涵盖从常规设备到世界最尖端的高新技术产品,并包括相关领域的资讯和服务。
   
      目前,“医博会”作为亚太地区最大、最权威的医疗器械及相关产品、服务展览会,每届吸引着超过12万人次的观众,其中大部分观众来自医院终端及商业流通领域,海外观众比例也在逐年提高。
   
      此外,本届展会期间推出了多场学术论坛和10余场各类新产品、新技术交流会。近百位国内外产业专家、临床专家、企业家、协会、政府权威人士进行多场专题研讨和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医博会”在专业领域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