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商务部健康与消费品办公室一行拜访协会


2013 年9 月16 日, 美国商务部健康与消费品办公室主任,JCCT 药品工作组联席主席Jeffrey Gren ;美国商务部健康与消费品办公室、医疗器械领域主管Richard Paddock ;美国商务部中蒙事务办公室国际贸易专家Travis Mosier 等一行五人来到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正式拜访。协会领导及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协会领导对美国商务部健康与消费品办公室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Jeffrey Gren 介绍了美国商务部健康与消费品办公室的主要职能。协会副秘书长就协会主要职能及会员概况等进行了介绍。双方针对《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修订进展情况、唯一器械标识(UDI)计划的进展、医用电气设备电子兼容要求的实施计划等问题进行了友好商谈。同时美方相关人员对中美商贸联委会(JCCT)药品和医疗器械小组年度工作计划和即将于9 月17 日在北京召开的JCCT 药品和医疗器械分组会议内容征求了协会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