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中国国际应急医学救援展览会(CEME)10月开展

       中国医药健康领域最大的展览和会议组织者——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与成都市人民政府将于200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共同推出2009中国国际应急医学救援展览会(CEME)。2009中国国际应急医学救援展览会(CEME)是中国最大的应急医学和灾害救援领域的行业盛会,展品涵盖应急医学及救援领域的所有产品,是中国以致全球应急医学及救援设备和产品供应商树立品牌形象、会见潜在政府和商业买家、及高层学术交流的首要平台。

       中国国际应急医学救援展览会(CEME)展出范围将包括急救设备、急救转运工具、移动医院设备、个人防护、救援工具及设备等。展会的专业买家和观众将主要来源于各级急救中心、医院急救、疾控中心、卫生主管部门、政府储备和应急采购、慈善机构、救援队、应急救援产品的各级经销商及代理商等。其中政府采购包括国家及各省市民政部门、各级红十字会、卫生部、地震局、各级消防部门、各级政府应急办公室等。
 
       展览会期间还将举办主题论坛,届时将邀请成都市人民政府发布灾后重建的最新进展;海外危机管理专家分享国际危机管理最新发展;国际院外急救专家介绍国际EMS发展概况;国内外知名企业推荐最新的科技及产品。

       为提升2009中国国际应急医学救援展览会的专业程度与展示效果,大会主办方特别安排将其与第62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同期同地举行,这必将将吸引众多高素质展商与专业观众,为2009中国国际应急医学救援展览会的成功举办打下坚实的基础,也必定能为中国应急医学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2009中国国际应急医学救援展览会情况,请登录官方网站:www.ceme365.com,或直接与国药励展联系:010-84556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