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用高分子分会关于征集医疗器械—高分子2023年会暨国际医用耗材产业发展论坛演讲题材及嘉宾的通知


图片

各会员及相关单位: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主体,是技术创新的主战场。当前,世界经济发展进入深度调整期,数字经济、共享经济、产业融合正在重塑传统实体经济的形态;软件定义、数据驱动、平台支撑、服务增值、智能主导的特征日趋明显。医疗器械行业作为知识密集、资金密集、多学科交叉、充满挑战与竞争的高科技产业,是国家制造业和高科技尖端水平的标志之一,同样处于转换发展理念、调整失衡结构、重构竞争优势的关键节点。医疗器械行业应顺应时代发展,加快提质升级,加速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方向延伸拓展。

为推进医疗器械行业医用高分子制品子行业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加快建设医疗器械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用高分子制品专业分会拟于2023年3月下旬在山东省济南市召开“着力弘扬先进制造·推动行业提质升级”为主题的“医疗器械—高分子2023年会暨国际医用耗材产业发展论坛”,会议规模约500人。推广医用高分子医疗器械制品制造先进技术、先进工艺和先进制造、管理技术,交流数字经济、共享经济、产业融合、重塑传统实体经济的案例;同时给医疗器械领域各有关单位及个人提供一个相互交流与展现自我的平台。现在行业内公开征集本届年会论坛的题材及演讲嘉宾。



演讲题材要求:

1、技术创新: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

2、产业创新:技术进步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和推动高质量发展案例;

3、数字经济、共享经济、产业融合,重塑传统实体经济的形态案例;

4、制造业加速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方向延伸拓展案例;

5、智能化企业现代管理技术案例;

6、拒绝纯概念性介绍及广告宣传介绍。

演讲形式:

1、可PPT辅助演示;
2、可视频辅助演示;
3、演讲时长:20分钟左右。

如您对此感兴趣,或有非常合适的演讲人选,欢迎您向我们推荐!演讲议题、演讲人信息等请填写附件,于2023年2月15日前发送至分会邮箱。

另为本届会议寻求商务合作(会刊广告、展览展示、礼品赞助等),有合作意向的单位请联系分会秘书处。 

分会联系方式:

电话:010-68330336

        13261649291

邮箱:gaofenzibest@163.com

网址:www.cncamda.org


附件:

医疗器械—高分子2023年会暨国际医用耗材产业发展论坛演讲报名表(点击下载附件)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医用高分子制品专业分会

2023年01月03日








附件

图片




来源:医用高分子制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