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体外诊断分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换届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2023年10月29日,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体外诊断(IVD)分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换届选举会议在深圳隆重召开。

图片


本届大会由分会秘书长陈军女士主持并作第三届理事会换届选举筹备情况和候选人情况的工作介绍。


图片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霖先生主持并宣读“关于同意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体外诊断(IVD)分会换届的批复”文件。


图片


经全体代表表决,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其中,北京九强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当选为理事长单位,复星诊断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等共24家企业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民康医疗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山东康华生物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共30家企业当选为理事单位,陈军女士连任分会秘书长。


图片


九强生物董事长邹左军先生发表了就职感言。邹左军理事长,对上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理事长朱耀毅先生在分会建设和工作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图片


本次会议总结了以往分会的工作成绩,在过去的几年里,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体外诊断分会致力于充分发挥总会的平台和资源优势,整合业内资源,为会员企业提供咨询服务和支持,架起企业与监管部门的沟通桥梁,促进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同时,会上还为今后的工作宗旨和方向进行重要部署,做了规划及建议,新一届理事会将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为中国体外诊断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


邹左军


博士

北京九强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公司创始人之一。 全面负责公司系统运作及发展战略,以及中国市场营销工作的 组织及实施。 


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多项课题负责人,荣获 2016 年度中国 体外诊断领军人物;2017 年蝉联终身成就奖。 


现任: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体外诊断(IVD)分会副理事长;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学检验产业分会副会长; 

中国医学装备协会采购分会副会长; 

北京大学医学部医药卫生管理 EMBA 校友会常务理事;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校友会副理事长。




来源:全国体外诊断网 CAI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