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会员在行动:驼人集团捐赠价值1400万元医疗物资驰援武汉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共抗疫情。驼人集团作为医用耗材智能方案提供商,在第一时间努力做好产品生产,保障前线医疗物资供应,与人民共同抗击新型肺炎。

为加快产品生产,驼人集团于除夕晚召回员工回到生产线,争取尽快生产出医疗产品支援前线。为确保提前返工的员工自身安全,集团明确安全规范管理机制,统一发放口罩等防护设备,为加班员工提供免费食宿,并实时监测员工健康状况。1月31日,驼人集团首批医疗产品已及时运往武汉,驼人也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努力做好产品生产,与一线人员共抗疫情。

2月5日上午,伴随着集团创始人、总裁王国胜挥手的一声“出发”令下,驼人集团捐赠总价值共约1400万元的医疗物资发车,驰援湖北,努力支援前线救援任务。在集团各负责人的共同努力下,提前与各医院负责人商讨捐赠细节,联系物流公司,努力做好每一个细节。驼人集团副总裁、市场一部总裁、市场部总监白雪亲自带队前往湖北,以确保物资及时送到目的地。此次捐赠以驼人自产的急救类、治疗类设备及耗材为主,其中包括面罩类、回路类、插管类、视频喉镜、密闭吸痰类、超声设备、等离子灭菌设备等医疗物资。这些产品将定向捐赠给湖北省各市、州共22家医院。



面对疫情,驼人愿尽微薄之力,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温暖,愿每一位挺身而出的英雄都能感受到春天的暖意。湖北挺住,中国加油。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武汉是一座英雄的城市,中国是一个有爱的国度。在疫情面前,我们同舟共济,齐心协力共同支援前线。驼人集团愿与祖国同坚守,共命运。这是责任,亦是担当,是希望,更是祝愿。


来源:驼人医疗器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