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LIST

国产DR行业分析报告

自从2014年国家启动“优秀国产医疗设备产品遴选”工作以来... …

中共中央国务院隆重举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中检院和上海微创均在榜单!

中共中央国务院隆重举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中共中央国务院隆重... …

碧迪以 240亿美元 完成对巴德的全球收购

2017年4月,BD医疗宣布,将以240亿美元收购巴德医疗科... …

接受医疗器械境外临床试验数据技术指导原则发布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审评审批制... …

25家医械公司获科技部资金支持

又有26家机构获得财政部、科技部的资金支持,其中25家为医疗... …

欢迎新会员!(2201-2209)

欢迎加入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员证编号会员名称主导产品Q10... …

总局关于发布全血及血液成分贮存袋等3项技术审查指导原则的通告

为加强医疗器械产品注册工作的监督和指导,进一步提高注册审查... …

中国体外诊断行业全貌一览!

黑箱理论在人类认识世界、从事科学研究的时候,常常会遇到这样的... …

640亿IVD(体外诊断)市场,国家大力扶持民族品牌,你最看好谁?

统计显示,2018年全球体外诊断市场规模将突破800亿美元!... …

研究人员开发一款纳米线装置可通过1ml尿液检测癌症

细胞间通讯通过很多不同的机制进行。其中一些机制是众所周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