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LIST

稳步跟进!辉瑞PCSK9抑制剂类降脂药bococizumab第二个降脂III期研究获得成功

美国制药巨头辉瑞(Pfizer)近日宣布其在研PCSK9抑制... …

苹果医疗健康领域又出新招 Carekit助力健康管理

每年苹果公司的发布会都会吸引无数人的注意。然而随着可穿戴设备... …

政策发力 挺国产医疗器械“逆袭”

国产医疗器械将在政策中迎来市场利好国内医院的高端医疗器械被国... …

未来五年,这五项技术会成为改变医疗行业的“实力派”

最近,福布斯发表了一篇分析文章,对未来五年的医疗领域的技术趋... …

医院企业报道 “冰与火”临床研究结果——冷冻球囊消融在安全性及有效性上不劣于射频消融

都柏林——2016年4月6日——美敦力近日公布了具有里程碑意... …

2016年美国医学影像学发展的九大趋势

1“大数据”技术在影像的应用将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医疗成像设备将... …

没有定位医院的点评平台?这两大原因很关键

“为什么没有对医院的大众点评网”,这是知乎网友的一个提问,我... …

政策发力 国产医疗器械是否能“逆袭”

近年来,随着我国医疗器械行业的迅速发展,产业也受到了前所未有... …

北京14批次医疗器械 抽检不合格

日前,市食药监局公布了14批次不合格医疗器械,包括医用外科口... …

HIS系统云端化是大势所趋

我们常喜欢拿ERP系统类比医院管理软件。的确,这两者存在区别... …